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采购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高效冷冻干燥机询比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0-12-28】 作者: 点击数:

(采购编号:XCZB2020C347)

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

一、采购条件

本中北大学高效冷冻干燥机询比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

来源为国有资金,采购人为中北大学。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采购方式为公开询比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规模:高效冷冻干燥机 1台

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采购为其中的: 

(001)高效冷冻干燥机;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001高效冷冻干燥机)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本次项目接受代理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年 12月 28日 17时 00分到 2021年 01月 04日 17时 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询比者,请于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的每日 9:00至 17:00(北京时间)向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见下文)联系获取采购文件,邮购采购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我公司在收到采购文件汇款凭证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后,将向申请人提供电子版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 3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购买采购文件办款信息(开户银行:光大银行太原新建路支行,账号:75290188000415918)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01月 08日 09时 0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至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 148号宇泓大厦 7层),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时间:2021年 01月 08日 09时 00分

开启地点: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 148号宇泓大厦 7层)

七、其他

八、监督部门

本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北大学。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北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 3号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351-3922187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 148号宇泓大厦 8层

联系人:雷鹏祖、张建

电话: 0351-5628117

电子邮件: zhang.je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