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采购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图书及期刊采购A-2014-29

【日期:2014-08-22】 作者: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中北大学图书及期刊采购A-2014-29

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2014年07月01日 19:58

中北大学

图书及期刊采购招标公告

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北大学委托,对中北大学图书及期刊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 : 中北大学图书及期刊采购

二、项目编号 : 中财采A-2014-29

三、招标采购内容

1.本次招标内容分两包,投标人可以投报其中一包或两包,但所投报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

包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第一包

图书

约100000

第二包

期刊(2015-2016两年)

约1000

采购内容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2.范围包括 : 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投标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四、参与招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单位应当是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具有物流基地,在太原市内设有固定业务机构或有固定业务管理人员,并能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6.投标单位能提供标准的采访数据和编目数据,具有良好的图书供应和售后服务能力。

7.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特定资质条件 :

第一包 : 具有法定图书经营资格(具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或文化系统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

第二包 : 具有法定期刊经营资格(具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或文化系统颁发期刊经营许可证)。

10.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所对应包要求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社保缴纳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最后一次缴纳社保金证明)、纳税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最后一次缴纳增值税、营业税、所得税的纳税凭证)、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 发售时间 : 2014年6月17日至2014年6月25 日

(北京时间9 : 00-11 : 00,15 : 00-17 : 00,节假日除外)

  1. 发售地点 : 太原市解放南路6号中财大厦8408室

  2. 招标文件售价 : 人民币伍佰元整 ¥ : 500.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

时间 : 2014年7月8日 上午9 : 00

地点 : 中北大学教学楼七层会议室(717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采购单位 : 中北大学

联系地址 : 太原市学院路3号

项目联系人 : 陈老师 电话及传真 : 0351-3922362

采购代理机构 : 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 太原市解放南路6号中财大厦8408室

项目联系人 : 宋女士 电话及传真 : 0351-5686679

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