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采购公告 >> 正文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谈判公告

【日期:2014-06-08】 作者: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谈判公告

1、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概况

本比选是选定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北大学国家投资项目、中北大学自有资金及其他资金来源项目中需要通过招标(包括竞争性谈判等)采购的内容进行招标代理。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北大学进行招标代理服务。

2、委托期限

通过比选,选择1-3家中标候选人,作为长期代理单位,从事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的货物、服务采购招标(包括竞争性谈判等)代理工作;委托期限暂定为一年。

3、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招标代理机构须具备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投入中北大学政府采购项目专职人员人数不得少于5人,本比选不允许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4、比选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兴趣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4 年 5 月 15 日至 2014 年 5 月 21 日,至中北大学教学主楼713室购买《比选文件》,每套 500元,售后不退,时间为每天上午 8:00-12:00,下午 2:30-18:30(上班时间,公休日除外)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原件,领取人授权书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领取比选文件。

5、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比选申请书”。比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4 年 5 月 23日上午 9 时整(北京时间),地点为:中北大学教学主楼717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书,比选人不予受理。开标时间为:2014年 5 月 23日上午 9 时整(北京时间)。开标时,评标委员会首先核查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以下证件: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副本原件。

6、比选人的有关信息:

比 选 人:中北大学

联系地址: 太原市学院路3号

联 系 人: 宋 剑

联系电话:0351-3924346

日 期: 2014 年5 月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