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9】 作者: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在德怀楼419会议室召开了中北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光电厂、科技园、顺达储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会议由赵贵哲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国有资产管理处李仰军处长介绍了目前我校所属企业前期摸底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山西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了下阶段各相关单位的具体工作。各参会负责人就本次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本次校企改革工作。最后赵贵哲副校长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本次校企改革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把各个环节工作做扎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校办企业摸底工作,为下一步的改革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