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省博物院“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图片展

【日期:2019-10-28】 作者: 点击数:

10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山西省博物院“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展厅内,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回顾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展览区分为“牢记嘱托”、“巨大变化”、“改革开放”、“逐梦奋进”四个展区,从不同角度生动详实展现了70年来山西省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生动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强大力量。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长廊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犹如看到了一幅我省70年发展历史的长河画卷,见证重要时刻,标注历史奇迹,全面展示山西70年砥砺奋进的辉煌成就。

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时而驻足凝神、时而讨论交流,了解有关历史知识,共同感受山西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历史巨变,展望山西发展的美好未来。通过组织学习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信念。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发展的脉搏,感受到山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展览令人精神振奋、鼓劲提气,激励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履行好党员职责,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继续为山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