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赵贵哲副校长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主题调研

【日期:2019-09-29】 作者: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赵贵哲副校长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仰军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赵贵哲副校长强调了本次主题调研围绕“提高管理水平,增强为全校师生服务能力”为目的。随后孙新卫副处长就我校的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及仪器设备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网上商城及日常计划采购中参数填报及固定资产报废中存在的问题;李斌副处长就分管的资产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及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李仰军处长就分管的公房管理及资产综合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并总结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导向分析了原因;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各位科级干部就自己科室负责的具体工作及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贵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取得的工作成就,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逐一指导提出了解决方案。

主题调研结束后,赵贵哲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发挥自己的才华,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要树立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做好我校的资产管理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