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关于核对各单位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明细的通知

【日期:2019-09-23】 作者: 点击数:

各单位:

我校已于2019年初正式启用了网络版资产管理系统,经过半年多的正式运行,目前系统已运行稳定。通过该资产管理系统,教职工可以实时查看个人名下所有资产,实现网上办理资产登记、领用人变更及资产调拨等手续。

截止目前,已完成2019年以前所有固定资产的数据导入工作,为确保资产管理系统中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化,现将有关数据核对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务必通知本单位所有在编职工,仔细核对资产管理系统中个人名下的资产明细,做到数据准确、信息无误,确保资产的管理和使用责任到人。

2、对于资产管理系统中存在的个人名下资产信息错误等问题,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统一汇总,以书面形式于2019930日前报至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德怀楼425),将统一进行汇总处理,确保资产管理系统中数据的准确性。

其他不明事宜,咨询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

联系电话:392533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