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山西省科技厅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19-03-11】 作者: 点击数:

201938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分析科学研究院资源管理部尹辉斌主任、黄潇副主任等一行7人来我校对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工作进行了检查。赵贵哲副校长会见了检查组成员,国有资产管理处李仰军处长、李斌副处长、孙新卫副处长、科学技术研究研究地方企业处曹阳处长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仰军处长对尹辉斌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进展情况、举措及经验与做法,尹辉斌主任对参加此次工作的专家做了介绍,并对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做了重要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中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分析测试中心、微纳米实验室等共享机组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我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