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议

【日期:2018-06-30】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常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8年6月29日上午在11号楼322会议室集中约谈了全体科级干部,机关行政党委委员高春强参加了此次廉政集体约谈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仰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仰军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常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根据学校部署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具体工作要求大家正确对待这次约谈工作,了解本次活动的必要性,各科室要再次梳理自己工作流程、内容、重要环节,尤其是重要工作中的风险点,要严格根据制度来规范工作,接收广大师生的监督;李斌副处长和李京副处长也就具体工作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重视这次约谈工作,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自己的本质工作;高春强同志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国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遵守规章制度,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