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我处召开财政部87号令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7-10-24】 作者: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处在11号楼322室召开了财政部87号令的学习与座谈研讨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京主持,处招投标管理科、资产综合管理科以及入围我校政府采购项目代理的五家招标代理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财政部2017年7月颁发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并依据新办法相关规定,结合我校采购实际,对我校政府采购的招标文件模板逐条进行了修订;参照《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货物和服务公开招标项目评审流程》,对我校的公开招标项目的评审流程进行了梳理。

会上,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为规范我校政府采购活动、更好的落实新办法提出了许多好建议。最后,李京副处长再次就防范招标采购围标和串标、维持开标评标秩序及核查评标结果等关键风险防范环节对招标代理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