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7-08-21】 作者: 点击数:

8月21日上午9:30,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李仰军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由处长李仰军宣布国有资产管理处新班子职责与分工,并对本学期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一是依据《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要求,强化我校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合同管理业务的制度建设,合理保证学校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有效防范舞弊和预防腐败,提高服务效果;二是细化招标采购流程,明确各环节责任人及工作职责,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三是认真总结、分析学校内审后反馈的资产管理问题,层层整改落实;四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处每位同志在履行好本岗位职责的前提下还应担负起相互监督及安全责任。

最后,副处长李斌和副处长李京两位同志,分别对新任职岗位及分工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下步工作思路,并提出全处同志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为早日实现学校“百年百强中北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