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7-07-04】 作者: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李仰军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处长李仰军同志对我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按时完成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数据的上报;二是加快教育支出,确保暑假期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不停;三是积极推进二院房屋分配工作,在结合学校公用房现状的基础上保证两个学院正常开展工作;四是对上级财政部门已批复的资产清查结果,及时制定后续工作方案并向学校进行通报;五是向处全体同志传达了积极落实两个责任的相关要求。

随后,副处长李京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及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及近期四支部活动要求。

最后,处长李仰军同志以《加强三基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处同志讲授了一堂符合时代发展,有助于提高国资处全体人员政治思想认识和提升工作服务水平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