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从严从实从细稳步推进安全工作大检查

【日期:2017-08-07】 作者: 点击数:

2017年8月7日,根据学校安全工作总体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由处长李仰军、副处长李斌带队一行七人,以“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安全工作态度,对学校公用房、经营性用房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照有关文件要求和规章制度,特别是对生活服务大楼、研究生楼一层门面房、八四商贸区等重点部位和场所,从安全制度、人员配置、电源线路、消防设施、易燃物堆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询问、检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当场开出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时完成整改,同时通知未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单位在本周内到国有资产管理处签订安全责任书。

通过本次检查,一方面及时发现了个别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令其限期整改,另一方面也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让广大经营单位做到安全警钟长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