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报部门设备管理员的通知

【日期:2014-02-24】 作者: 点击数:

关于上报部门设备管理员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的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学校拟实行二级单位兼职设备管理员制度。请各二级单位按工作需要,确定一名部门设备管理员负责本单位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处等二级单位确认一名正式教职工兼职为部门设备管理员,部门设备管理员人选必须由本部门的行政第一负责人确认。

二、部门设备管理员的主要职责是建立健全本单位的仪器设备明细账目登记制度;依照相关规定定期开展设备清查,确保账实相符;及时向仪器设备处反映仪器设备使用状态的变动情况,同时协助仪器设备处做好仪器设备账目的核对、更新和调整以及设备调拨、报废、报损等日常管理工作。

三、各单位要注意选配工作负责、认真细致、热心服务的教职工担任设备管理员,管理员要自觉学习掌握仪器设备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本单位仪器设备的状况。

四、设备管理员队伍应保持相对稳定,如有人员变更,请及时到仪器设备处办理变更备案,离岗前应做好仪器设备的管理交接工作。

五、部门设备管理员认真如实填写“中北大学部门设备管理员备案表”,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4年2月28日下班前将纸质稿报至仪器设备处设备管理科(主楼411室),电子稿发邮箱yqsbc2@nuc.edu.cn

六、有其他不明事宜,咨询仪器设备处设备管理科

联系人:崔建芳    电话:3925336

                                      

                                                  仪器设备处

                                                 2014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