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明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4-10-27】 作者: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2014年10月27日下午,山西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明一行三人就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管理、国有资产处置、资产信息数据上报等工作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药宏亮、副处长乔传萍以及全处工作人员与山西大学同行进行了交流。

处长药宏亮、副处长乔传萍分别针对我校采用比选方式选择招标代理公司的整体工作思路及比选方案、现阶段学校政府采购及招投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仪器设备处处长原彦飞、副处长李京与山西大学同行共同探讨了现阶段我省高校国有资产处置工作、资产信息数据上报工作等高校资产管理部门共同关心的问题。

此次交流活动使我校与山西大学同行互通了信息,借鉴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双方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调研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