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孙建忠一行来我处考察交流

【日期:2014-06-11】 作者: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2014年6月11日上午,河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建忠一行4人到访我处,就我校公用房管理情况及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药宏亮、副处长乔传萍以及全处工作人员在招标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处长药宏亮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公用房管理方面的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河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建忠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双方就公用房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河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建忠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尤其公用房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河北工业大学调研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