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唐久超市中北大学校园店服务承诺书

【日期:2015-09-04】 作者: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我们将严格按照学校对我超市经营管理工作的要求,树立“质优、价廉、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建立健全的管理制度,严格遵循经营方针和服务理念,把超市办成学生满意、教工满意、领导满意的良好购物消费场所。

1、遵纪守法,遵守《食品卫生法》和严格按照学校商业服务广场的经营条件标准,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等各种证件,定期审核,并随时接受学校及各部门的监督检查。

2、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经营,把好进货关,做好进货渠道公开、商品价格公开,保证同类、同质量商品价格不高于同规模超市,坚决杜绝“三无”商品。按照薄利多销的原则,确保价廉物美、卫生,保证顾客的身体健康。

3、采用POS机统一收款系统,采用软件对商品的进销存等环节进行管理,有效监控食品及日常用品的进货源头和食品安全的索证工作。

4、我们统一制度管理,统一定价,统一形象,统一采购,拥有完善的管理流程,确保商品购进无假冒伪劣,食品进货票据齐全,所有商品明码标价。

5、我们将创建五无四绿的良好商业服务广场购物环境:

超市“五无”的绿色标准:(1)无危险(2)无污染(3)无异味(4)无障碍(5)无噪音。

超市四项绿色管理标准:(1)绿色营销(2)绿色包装(3)绿色监管(4)绿色服务

6、积极与校方合作,坚决履行承包合同,保证按时交纳各项费用,确保超市正常运转。

唐久超市中北大学校园店

2015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