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经营性用房清欠专题会议

【日期:2017-02-27】 作者: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我校经房营性用房清欠专题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药宏亮同志主持,学校全体经营性用房承租户及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工作人员参会。

药宏亮同志首先向与会全体经营户通报了审计处对我校经营性用房合同履行情况的审计结果;重点强调了经营用房合同双方彼此承担的责任、义务;明确指出:拖欠合同款就是违反合同条款,是无视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希望广大经营户提高认识,依据合同为学校提供相应的服务;明确告知全体经营户,务必在2017年3月3日前完成合同欠款的补交手续;另外,对于个别无视校方多次书面通知催缴合同款的经营户,表明了学校态度。待截止日拒不交纳欠款的经营户,校方将采用法律手段维护学校的合法利益。

会后,部分经营户当场表示马上缴纳欠款。随后全体经营户集中到主楼322签订了合同款缴纳承诺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