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结果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实践项目结果公告

【日期:2023-12-12】 作者: 点击数:

一、项目编号:1499002023CCS03406(ZBDXHR-20230101)   

二、项目名称:中北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实践项目

三、成交信息                    

1.成交结果:

 

包号 标项名称 总价(元)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地址 成交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 Java框架项目实践 100000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芯大道5号汇都总部广场6栋9楼1号 915101007559755192
2 java开发实践 312500 山西信思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长治路227号高新国际B座七层715室 91140100MA0GW85778
3 安全攻击与防御实践和网络安全基础与技能实践 256500 山西开源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产业路48号新岛科技园C座210室 911401003954200099
4 人工智能项目实践 100000 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号院2号楼7层713D 91110108397628225W
5 移动项目开发实践和前端网页设计 275000 北京笔墨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利泽中二路利泽中园108号笔墨屋 91110108335524068N
6 大数据项目实践 99000 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巴城镇学院路828号4号楼A座 91320583576733792K
7 物联网项目实践和C++开发基础与实践 181000 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区广博路325号 91370200572096386F
8 信创技术基础及实践 74000 山西软赢科技有限公司 大学城生活广场万科A3-7层 91140100MA0HBEJH01
9 北斗导航项目实践 72000 山西维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桃园北路104号1幢5-501 91140100056296357H
11 数据结构与算法实践 69850 北京浩泰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8号1幢3层101-36号 91110108061343912G


2.废标结果:  

 

包号 标项名称 废标理由 其他事项
10 融媒体项目实践和数字可视化项目实践 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予以废包 /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主要标的信息:

        

包号 标项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Java框架项目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2 java开发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3 安全攻击与防御实践和网络安全基础与技能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4 人工智能项目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5 移动项目开发实践和前端网页设计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6 大数据项目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7 物联网项目实践和C++开发基础与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8 信创技术基础及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9 北斗导航项目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11 数据结构与算法实践 承担软件工程专业2021、2022级学生软件实践项目的实践教学工作。 通过校企合作,采用项目驱动的方式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开发工程化方法和常用工具,通过实践,学生具备较好的软件分析、设计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合同签订之日起~2024年5月30日 根据合同及《中北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审计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 进行验收。


五、评审专家名单:                    

马巨革,许敏,洪军(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支付,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的70%收取。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16172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北大学        

地 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学院路3号       

联系方式:0351-3921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宏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迎泽区解放南路87号菜园广场写字楼21层      

联系方式:139351314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国梁、董香弟、张建钰、卫华华

电 话:1393513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