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审计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4】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李世红部长、苏保君副部长、审计部王学军部长率队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孟建新、副部长李斌、副部长孙新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孟建新部长主持。

   孟建新部长首先对李世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接着孟建新部长围绕中北大学公房管理情况、居民住宅现状,尤其去年居民住宅“清零行动”开展以来,中北大学在不动产证办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世红部长、王学军部长及苏保君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相关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在不动产证办理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部的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大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