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4-19】 作者: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国资党支部在德怀楼419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孟建新同志首先领学辅导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她强调,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要对其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理解到位,必须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成就”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要准确把握其核心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根本要求。随后,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系统性、针对性和创造性的学习,营造全方位、广覆盖、高频率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