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部在后勤管理部进行调研座谈

【日期:2023-04-19】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4月1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孟建新、副部长孙新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后勤管理部就资产管理及采购工作进行调研,后勤管理部部长李耀明、副部长张禄、王晋光、陈建富以及相关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国有资产管理部设备管理科科长崔建芳、采购科副科长邢小华、招标科科长周继武分别结合后勤管理部在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政策及工作流程方面的 解读,后勤管理部参会人员也逐个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困难,特别就资产清查、设备报废、公房管理、采购流程及需求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一些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孟建新部长表示,后勤管理部承担着全校的后勤保障工作,采购业务覆盖面广、数量和种类多,鉴于部门特殊职能和人员状况,国有资产管理难度大,有很多难点和堵点,需要共同研究和商讨解决办法。

  国有资产管理部下一步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调研方式方法,研究解决各单位采购和资产管理中的瓶颈问题,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