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和通知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4-11】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采购管理,更好助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部在德怀楼419会议室组织召开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财务部、审计部、人力资源部、发展改革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孟建新主持。

  会上,孟建新部长指出,当前,我校正积极冲击“双一流”高校建设,面对国家高速发展新形势下提出的新要求,政府采购工作必须全力应对新挑战,强化校内各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提高效能。此次会议以共商共议为宗旨,全力统筹和协调解决目前采购工作中的一些痛点和堵点问题,比如如何能够更好地服务科研人员使用科研启动费采购科研设备的问题、如何更好地统筹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加快采购进程的问题、如何更好地统筹解决跨年度执行项目预算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的问题等等。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从学校全局出发,结合各自部门职责,集思广益,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形成共识,为所有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

  最后,孟建新部长强调,国有资产管理部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创新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联动合作,促进我校采购工作更上新台阶。